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晋级崔大林韦迪连称满意 给教练队员空间

2010年05月24日22: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坐在主席台上目睹女足晋级半决赛,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足协掌门人韦迪也松了一口气。“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样的结果我当然很满意。”崔大林说。

在看完首场同韩国队比赛后,崔大林和韦迪返回北京,参加在石家庄举办的校园足球活动。活动结束后,二人又返回成都,现场观看中澳之战。

赛后,崔、韦二人面带微笑地离开了主席台,前往贵宾室休息。两人坐在沙发上,点燃香烟,除了和当地官员“神侃”之外,更关注的是央视体育新闻。韦迪称自己不会评价女足比赛,“有问题去问教练和队员,我从不评球”。

“虽然小组出线了,但后面的比赛却越来越艰难。”崔大林简单评价了这场比赛,“我认为后面的比赛对于谁来讲都是机会均等的,打朝鲜和打日本一样困难。”

昨日傍晚,崔、韦二人没有进女足的休息室,也没去球队所住酒店进行祝贺。“我们相信教练,给教练和队员充分的空间。”韦迪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