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仍未“醒” 羽超联赛上海队首战失利

2010年05月24日18: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昨天展开首轮角逐,上海兹韦克队在先胜两场的情况下,被湖北队以3比2逆转,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这场比赛上海队将主场设在山西长治。首场混双,从北京队引进的内援陈智贲/谢婧发挥出色,2比0战胜湖北选手李锐/赵芸蕾。在接下来的男单比赛中,来自福建的内援谌龙为上海队建功,2比0击败湖北选手文凯。第三场女双比赛湖北选手优势明显,国家队主力于洋/王晓理2比0战胜上海组合谢婧/刘迎春。

女单比赛在上海选手王仪涵和湖北选手李雯之间进行。李雯曾经入选过国家二队,但已经回到省队训练,实力与世界头号选手王仪涵有一定的差距。但刚经历尤伯杯失败,王仪涵状态不佳,她在21比14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李雯以27比25和21比11连扳两局。王仪涵第二局曾两度握有赛点,但没把握住机会。

最后一场男双比赛上海队实力稍弱,陈智贲/于昊0比2不敌湖北选手李锐/饶宇强。

上海队总教练金晨赛后说:“这场球拿下混双和男单之后,是很有机会赢下的,可惜王仪涵状态没有完全恢复。由于当地场馆小、球速快,王仪涵不敢推后场,战术变化打不出来,网前球的处理上不如对方有耐心。”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