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超级杯无缘中国 国米为冲六冠留憾中国球迷

2010年05月24日15: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甲新赛季的第一个奖杯争夺——意大利超级杯,将在米兰进行。中国球迷确定无缘家门口观看三冠王国际米兰和意甲亚军罗马的比赛。

2009/10赛季的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鸟巢取得成功后,意大利足协跟中国方面签订了一份在5年内访华3次的协议(包含拉齐奥与国际米兰的超级杯比赛)。今年,意大利的米兰城和中国的上海市都在争夺2010/11赛季意大利超级杯的举办权,但米兰笑到了最后。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新赛季的第一个奖杯将于8月22日在米兰产生。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国米在冠军联赛决赛中2-0完胜拜仁,成为欧洲足球历史上第六个三冠王,球队也因此要在8月27日出战欧洲超级杯,与马德里竞技在摩纳哥蒙特卡洛争夺冠军。

这样的话国米的赛程就出现了问题,因为他们先要在8月22日远征来到中国参加比赛,随后又要马上前往摩纳哥参加欧洲超级杯决赛,这对国米的备战是很不利的。可能也是出于这样的考虑,意大利足协才最终把地点选在了米兰。

早在一个星期前,《米兰体育报》就曾披露,从商业方面考虑,意大利足协其实非常希望超级杯继续在中国举行,并计划将今年的比赛放在上海,但如果国米欧冠捧杯,赛程非常紧密,将很难安排亚洲之行,也就只好将比赛放在米兰进行。

对于中国球迷来讲,不能亲眼目睹三冠王国际米兰在家门口比赛确实非常遗憾,但是我们也应该体谅国际米兰在备战时的难处,毕竟国际米兰还要去冲击六冠王荣誉,这才是最重要的。好在根据我们和意大利足协签订的协议,明年中国球迷极有可能在家门口欣赏到意甲冠军的比赛。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