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商瑞华给队员打70分 澳帅:真没有放水的意思

2010年05月24日10:56天津日报王纪强 赵睿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赛赢了,商帅的底气也足了,面对记者提出的半决赛愿与哪支球队相遇的问题,商帅没有犹豫地说,朝鲜队是多年冠军,日本队近年进步很快,哪支球队都不好打,但两支球队我们都想碰一碰。

商瑞华认为,比赛打得很艰苦,能取得胜利,老队员韩端、毕妍等发挥很好的作用,年轻队员虽然也表现不错,但由于经验和能力有限,一度使场面出现混乱,也浪费了很多机会。但她们虽然起伏大,潜力也很大,进步非常快。

对于队员的总体表现可以打多少分的问题,商瑞华说:“比赛赢了,至少应该在及格分以上,我看可以给她们打70分以上。”

澳队主帅赛曼尼认为,今天我们没有“放水”的意思,前两届女足亚洲杯赛都是这样做的,12天5场比赛,队员的体能会消耗很大,我们要为后面的决赛做准备。没有拿下这场比赛,主要是队员们进入状态慢,给了中国队更多表现的空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