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华西都市报:小组头名 但愿女足不是被放水

2010年05月24日11:08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又是一场失误连连的比赛,当记者走出体育场的时候,还是有大批的球迷等着夹道欢送中国女足。不过,仍然有小声的议论传入记者耳朵——“你敢喊声假球吗?”一位20岁左右的女孩子对她男朋友说。

我无法去想像这场比赛背后的东西,澳大利亚队派出了和首场对越南队相差无几的替补阵容,不知道是蔑视东道主,还是有意做个人情。或许她们想的是一种“默契”,就打个平手吧,我们第一,你们第二。但中国队显然不太识趣,后防和锋线都是全主力出战,而且开场不到10分钟就取得了领先。眼看这种形势,澳大利亚队也急了,下半场遣上进攻核心德凡娜,没想到不多时她就重伤下场,这多少算是一种报应,为什么不一上来就拼。

中国队终于以小组第一出线,但很显然,这个成绩还不足以让中国球迷重获信心,否则,球迷也不会产生中国队被“放水”的猜测。今天,朝鲜队和日本队将展开一场争夺A组第一的角逐,无论按实力还是目前的形势(日本队净胜球占优),朝鲜队很可能获得小组第二,那么半决赛就将对阵中国队。看过小组的所有比赛,中国队表现出来的实力似乎只能排在第五,想战胜朝鲜队需要些运气。如果中国队进不了决赛,她们大可以找个台阶,因为输给了亚洲冠军。当然,找台阶下只是假设和猜想,但愿中国女足这个小组第一不是被“放水”的结果,并且在半决赛再来一次爆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