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决赛夜发生血案 尤文球迷辱骂国米被刺死

2010年05月24日13: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米兰2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45年后再度捧起欧冠奖杯,赛后马特拉齐特意穿上一件印有“这个冠军也要归还吗?”字样的T恤,借此讽刺之前尤文要求国米归还2006年被意大利足协剥夺的意甲的冠军奖杯。狂欢最终引发了血案,一名63岁的尤文图斯球迷被一名60岁的国际米兰球迷刺死。

同欧冠半决赛同巴萨的比赛一样,国际米兰在决赛的首发阵容没有一名意大利球员,只有最后时刻消磨时间登场的马特拉齐是意大利人,都灵的一家酒吧因此而爆发冲突。据悉,63岁的尤文图斯球迷贝兰讽刺国际米兰:“看看国米的战袍是多么可耻,场上竟然只有一个意大利人身披他们的球衣。这样的球队不配当意大利的球队。”

这样的话显然会激怒现场看球的国米球迷,其中一名叫阿克里的球迷随即反击发生口角,酒吧老板害怕冲突升级,将两人赶出了酒吧。两人之后动起手脚,混乱中国米球迷阿克里用刀刺向这位年迈的尤文图斯球迷,后者的胸部和手臂各中了一刀,他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因为失血过多身亡。警方逮捕阿克里后,他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警察还搜集了现场的行凶刀具和一些沾满血迹的衣服。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