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火箭大前锋月底来华 闪耀历程与安踏再续前缘

2010年05月24日13: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钻石闪耀中国,越磨砺越光芒。被誉为“NBA影帝”,拥有奥拉朱旺般梦幻舞步的火箭队大前锋路易斯• 斯科拉将于本月底来到中国,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再续前缘。路易斯•斯科拉此行将与安踏携手,共同启动CUBA训练营及专项公益基金,并在南京、广州等地与粉丝零距离接触,通过闪耀历程播种篮球梦想。据悉,路易斯•斯科拉将成为今夏第一个来华的NBA球星。

越磨砺越光芒 再度携手安踏历程闪耀

谈及斯科拉,人们并不陌生。这位有着“四克拉”钻石美誉的大前锋凭借篮球天赋和出色技能在NBA舞台上尤为闪耀。而事实上,2007年11月,继“棒子”威尔斯之后,斯科拉成为第二名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约的NBA球员。脚下踩着安踏量身打造的战靴的斯科拉在NBA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他的高位掩护和策应能力显然让他在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进攻体系下如鱼得水。

不过,更令球迷津津乐道的是他的低位单打和他的“演技”。或许当他身披4号战袍第一次站在火箭赛场上的时候,谁也没有想到,这个看上去有点笨笨的长发大前锋居然可以像当年的奥拉朱旺一样,仅靠脚步就可以把长人如林的三秒区搞得此起彼伏。人们也不会想到,这个初入联盟时身体素质广受怀疑的四号位矮个子白人居然可以凭借其胜人一筹的篮球智商和优秀的防守意识,成为NBA场上名副其实的“阿根廷影帝”。当这个赛季姚明因伤宣告整个赛季报销,麦迪出走尼克斯,球队陷入窘境的时候,又是斯科拉给了我们莫大的惊喜。这无疑为安踏与其再度携手注入信心!

珠联璧合 钻石精神光芒绽放

场均16.4分,8.6个篮板,与网队一战甚至砍下44分、12个篮板的职业生涯新高,斯科拉的稳定发挥让我们看到了下赛季火箭冲冠的希望。“越磨砺越光芒”,作为欧洲第一大前锋、美洲杯MVP、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篮金牌的获得者,斯科拉往往能在逆境中绽放光彩。

谈及为何与斯科拉再度携手,安踏方人士表示:“安踏作为代表中国征战世界的体育运动品牌,希望将越磨砺越光芒的中国体育精神传递给全世界,斯科拉作为NBA篮球史上不可磨灭的球星其身上体现出的逆境勃发精神与安踏永不止步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希望以此实现安踏品牌的升华,为中国篮球事业及体育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斯科拉此次来华将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一道,积极助推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据悉,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已经与CBA和CUBA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冠名赞助CCTV-5篮球公园,为普及篮球运动不遗余力。作为安踏麾下的得力爱将,借由此次续约活动,斯科拉将进一步利用他的篮球声誉,在今夏掀起又一轮篮球风暴:斯科拉此次中国行不仅将开启清华大学CUBA训练营启动仪式,还将在哈尔滨激情拉开篮球公园巅峰篮途选拔赛的序幕,并走访各地与粉丝零距离亲密接触,将钻石精神发扬光大。

一方是不断给人惊喜,遭遇困境也永不言败的钻石级大前锋,一方是专注体育19年、致力于中国篮球事业、永不止步的中国知名体育运动品牌。本月底,两者继续联手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期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