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多姆赞小斯伟大 禅师:造犯规是太阳战术

2010年05月24日13: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三场比赛在今天上午进行,最终菲尼克斯太阳于美航中心以118-109力克对手,成功的在大比分方面扳回一城,目前1-2大比分落后的他们避免了被横扫的厄运。

过去两场比赛里投篮命中率都达到了57%以上的湖人今天终于在手感方面出现了问题,全场比赛中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下滑到了48.3%,虽然仍然比太阳高出2个百分点,然而这已经无法保证他们赢得比赛的胜利。整场比赛中太阳频繁的冲击内线,这让他们获得了42次罚球机会并且在罚球线上得到了37分。相比起湖人的20罚16中,两队在这一环节的差距可谓相当悬殊。

太阳本赛季的常规赛三分球命中率可以雄踞NBA历史上的第二位,然而他们今天在三分线外20次出手只命中了5球,这也让球队一度陷入困境当中。不过贾森-理查德森全场三分线外7投4中,他关键时刻的三分直接宣判了湖人的死刑,太阳终止了对手的季后赛八连胜。

“我们确定今天没有爆发,也没能够按照球队想要按照的方式去打球。”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赛后感慨道,“我们确定从始至终我们都没有按照自己所期望的方式那么打下去。”

杰克逊肯定了太阳今天的出色表现,他认为今天的太阳很有侵略性。“太阳今天在篮下发挥的很有侵略性。”杰克逊接受采访时表示,“你知道他们总共42次走上了罚球线,这真的是在他们一开始就指定的比赛计划当中。我们仍旧将进攻过多的集中在三分线外,而斯塔德迈尔和罗宾-洛佩兹却因此而拥有了属于他们的夜晚。”

斯塔德迈尔全场比赛中砍下了42分和11个篮板,这也是他季后赛职业生涯中第三次在季后赛里拿下“40+10”.在系列赛首战当中拉马尔-奥多姆曾经在斯塔德迈尔面前砍下了19分和19个篮板,当时斯塔德迈尔认为这不过是奥多姆运气够好而已。在这场比赛中,斯塔德迈尔总算为他当时的气话找回了一些面子。

“斯塔德迈尔打出了一场令人惊奇的比赛。”奥多姆表示,“他总能寻找到突破口和非常专注,他打得很伟大。”

全场比赛中奥多姆14投4中只有10分6个篮板入账并且六次犯规提前离场,他和安德鲁-拜纳姆都在比赛中陷入了犯规危机当中。

“这不过是一场比赛而已。”奥多姆对于失利并不是很在意。“一些情况在今天发生了,就是这样。”

在谈到拜纳姆的伤病问题的时候,湖人主教练杰克逊依然显得含糊其辞。

“我将会和他谈谈然后看看他的伤病有多么严重。”杰克逊表示,“我觉得拜纳姆现在的效率很差,他必须要解决一些事情才行。”(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