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做客自曝喜欢传统女孩 称对方一定要善良

2010年05月24日1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昨天角逐钻石联赛上海站110米栏的飞人刘翔,今日在赛后第一时间独家做客了腾讯第一演播厅《骆新六点半》 节目,与骆新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畅聊最近比赛的心路历程和生活中的精彩人生。与此同时,身为“上海城市形象大使”、还在访谈中畅聊自己的世博见闻,透露想要展开的观博游园计划。在聊天中,自称要跑到三十岁的刘翔也向主持人透露了自己未来退役后的打算,还自曝了心仪女孩的标准。

谈到对于退役后刘翔想尝试什么工作,例如像亚萍和李宁成为了奥运组织者的完美典范和商界的精英,刘翔认为高水平运动员一般比较聪明,但目前还没有规划出蓝图,现在只是好好训练,好好比赛,李宁邓亚萍是比较成功的案例,对于这个我还没有想象。平时和家里人在一起时间非常少,想要有家的感觉,主持人谈到姚明收购上海男篮,你有没有类似的想法,刘翔说我比较孩子气,比较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尽量适应的这个环境。随后话题转移到姚明喜得千金,刘翔表示我也很羡慕他,同时祝贺他。

当主持人骆新问刘翔有无女友,刘翔直率的表示目前还没有,“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没什么隐瞒的,男孩子不要急,先专注于自己的事业,男人40岁前都是黄金年龄”。对于择偶要求,刘翔表示女孩子一定要善良、 大方、顾家一点,中国比较传统,喜欢传统的还是比较多,当然这也不是太绝对,生活中要互相的照顾,对于职业的选择,刘翔则表示无所谓:“360行行行出状元,她知道我对他好,从而便于更多的交流,这是比较重要的。 ”

对于训练时间之外刘翔的生活,刘翔透露早上就打开电脑,开着QQ,上网和网友有个互动:“博客微博都是我自己写的,找别人代写我宁可不写。”对于在队里是老大的角色,刘翔劝告小师弟们不要太过沉迷于网游之中,这会影响自己的休息,劝他们多和父母在一起,刘翔说道:“我也玩游戏,斗地主,打桌球,玩的兴起,也很难控制时间,但QQ提醒一小时两小时时,我有自控的能力就显现出来,平常看不少书,比如看杂志,尽量的不要让自己落后,要与时俱进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