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NBL季前赛拉开战幕 粤三强欲在主场捍卫荣誉

2010年05月24日12:05信息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L季前赛广东站今晚将在普宁明华体育馆揭幕,这是NBL史上首次以测试赛的名义举办季前赛。卫冕冠军广东长安集团队、上赛季亚军广州自由人、广州黄埔工程机械队和杭州永通队将在3天的时间里抓对厮杀。由于此次季前赛也是6月5日NBL新赛季揭幕前最后的练兵机会,参赛各队也非常重视。5月18日经联盟集体选秀后,4支队伍的8位外援都将在普宁迎来加盟NBL后的首秀。

另外,从普宁揭幕的NBL季前赛开始,东莞柏宁男篮将以“广东长安集团队”的全新队名征战新赛季。这是继广州六穗之后,新NBL联盟不到一周时间里再次有球队喜获企业冠名赞助。广州六穗本赛季将穿上广州黄埔工程机械队的全新战袍征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