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新蜂女子车队车手采访 燕子快乐感动的第五天

2010年05月24日1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蜂女子车队车手采访 燕子快乐感动的第五天

王艳:燕子

第五天

1.巴塘小学和孩子们一起…… 我在她耳边悄悄的说,我想把你的画带回北京,给北京的小朋友们看看,你想跟他们说点什么吗?写下来好吗?卓玛用蜡笔写下:亲爱的姐姐,我爱你们,你们爱我吗?…… 真的很感动。我把对讲机打开,告诉车队的每一个人,有一个叫卓玛的女孩,想和你们说几句话。把话筒放到卓玛嘴边,她很小声的说出了这几句话。和我一起在美术教室的车手醉醉,对着我们会心的笑了……时间过的很快,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吃早点,唱歌,跳舞,骑车,聊天。我们又要上路了。孩子们哭了,我们都哭了。

2.路况和车况

路况相当差,没有柏油,只是土,沙子和石头。我以为我会在途中摔车,因为我缺乏复杂道路的经验,最怕砂石路,庆幸的是途中没有摔,可是在巴塘出城的时候摔了。原因是对水泥路面了解太少,很滑,因为躲避一只小狗。还好不重,车况没有问题,就继续上路了。

车的表现相当出色,昨天换了高原化油器,怠速上升到了3000。基本山道上山可以保持早3、4档。前两天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时候,最高时速在60左右。骑了5天了,最大的感受就是新锋翼很实用,无论是公路弯道压弯,还是颠簸路段,表现都很好,连我都能轻松驾驶。值得提出的时候,车倒了,一个人就能扶起来,对于女孩子骑摩托车来说,很难得的。就算是在5000米海拔,力不从心的时候,两个人还是能扶起来的。对于女车手来说,这点很重要。

3.身体状况

高原对我的影响相对较小,体力没有受影响。也许是职业原因。但不是没有感觉,到了海子山山顶,海拔4700多米,会头晕。

4.心情

a)快乐和纠结并存!

5.明天的计划

a)很简单,听说明天路况不好。只是跑好脚下的每一步路。

6.特别的事情

巴塘团结寄宿小学的孩子们。我们进藏区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