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巴转会乃空穴来风 新疆高层:合同还有一年

2010年05月24日11:34天山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2009-2010赛季CBA联赛已经硝烟散尽,各个球队都处于假期,但其实却是暗流涌动,各个俱乐部开始重新考虑下赛 季的最佳人选,而球员们也开始重新考虑下赛季的最好归宿。因此各种猜测四起,新疆队也不例外,被传出巴特尔新赛季会离开新疆队,江苏队的唐正东会转会来疆等等的消息,到底这些是空穴来风,还是另有隐情,新赛季俱乐部又会有哪些改变?带着种种问题,记者5月21日采访了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副总裁、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请他来详细谈谈球队未来一年、尤其是在人员配置上的安排。

“大巴转会纯属空穴来风”

记者来到球队时,正处于队员放假期间,球馆异常安静,但办公室里的讨论声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激烈——侯伟正与俱乐部总经理郭舰商量新赛季外援合同的事宜。

等郭舰出门之后,记者开门见山地向侯伟抛出了新赛季外援人选方面的问题,侯伟不假思索地回答:“坦白地说,我们的两个外援并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只能说他们是最适合我们球队的,不管谁来到这里都一样,服从管理是第一位,这一点他俩都令我们很满意,所以他们也将是我们新赛季的首选。但具体要留谁放谁,还要等6月6日球队集中后,蒋指导根据球队整体需要而定。而且这是一个双向选择,我知道其实也有其他俱乐部在与他们有过接触,作为职业球员他们的职业生涯其实都很短暂,所以在不影响我们的情况下,我们也不会卡着不放。”

“那么大巴要转会的事是真是假?”记者又抛出第二个问题。侯伟接着说:“大巴与我们的合同是4年, 他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我不知道有些媒体上所说的消息从何而来,但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这件事情(大巴转会一事)纯属空穴来风。首先我要说的是大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优秀职业球员之一,在球队中他起着精神领袖的作用。虽然他也给我说过,对自己某些时候的状态不满意,或是怕因为自己年龄增长,体力跟不上而影响到球队整体实力,但我认为这些都不是问题,我们更看重的是他身上的那种精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