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多姆阿泰后是老鱼 湖人武库究竟有多少利器

2010年05月24日1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多姆阿泰后是老鱼 湖人武库究竟有多少利器

杀手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奥多姆拜纳姆竞相犯规,阿泰斯特显然不如上一场比赛那般耀眼。科比和加索尔倒是一如既往的威武,但仍不够,在太阳全队开火,人人奋勇的情况下谁能挺身而出成为湖人的第三点?答案是:老鱼费舍尔

在北京时间5月24日湖人客场以109-118不敌太阳一役中,费舍尔全场11投6中贡献18分5篮板3助攻,其中还包括3个三分球。成为了球队稳定,可靠的第三点。而费舍尔本场比赛的爆发,也让人不得不感慨:湖人的武库内,究竟藏了多少利器。

与科比和加索尔的天雷地火不同,费舍尔的表现不显山不露水,你甚至很难意识到他竟然砍下18分。但费舍尔最大的优点便在于,他敢于出手,在比赛中目睹老鱼一次在底线跳投命中后,甚至连于嘉都不得不感慨:费舍尔就是这样,他永远对自己充满信心。

尤其是在第三节,当太阳一度发力将比分拉开时,正是费舍尔挺身而出,才避免了湖人提前缴枪。当时湖人的形势坏到什么地步?理查德森突破打三分命中后希尔紧着底线再中一个三分,67-59。而加索尔还在进攻端被希尔盖了一个迎面帽……眼看分差要奔着两位数而去,费舍尔挺身而出。他先是抓下进攻篮板后完成二次进攻,随后又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并为阿泰送出助攻……短短的3分45秒内,费舍尔个人独砍8分,导演了湖人的大反击,并将差距追近到只剩2分!

同时费舍尔今天还在比赛中展现了自己罕见的火气,第三节当罗宾-洛佩兹有意无意的用自己的肘部撞到了费舍尔的额头后,工会主席居然直扑上前。所幸理查德森与小斯眼疾手快,这才避免了一场冲突。

尽管湖人最终败北,但费舍尔爆棚式的表现仍应让太阳警醒。继奥多姆和阿泰斯特后,这已经是这个系列赛中,湖人第三位球员有出人意料的杰出表现了。如果说科比和加索尔属于“防不胜防,无法看防“的对象,那么如何防好计划之外的球员,将是太阳接下去比赛中,研究的重点课题。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