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速度轮滑决赛 广东队夺五冠成最大赢家

2010年05月24日10:5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合肥5月23日体育专电(鲍晓菁、黄勇)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速度轮滑23日进行10个项目的决赛,广东队取得了5个项目的第一名,成为最大赢家。

广东队夺得第一的五个项目分别为:女子500米公开计时、女子1000米公开计时、女子10000米积分淘汰、女子15000米淘汰和男子10000米积分淘汰。

江苏队紧随其后,夺得4项第一。其中,贺鑫一人独得男子300米个人计时、500米公开计时和1000米公开计时3项第一,刘智聪夺得男子15000米淘汰第一。

天津队臧应璐在粤苏两强的夹击中,夺得女子场地300米个人计时赛第一名。但这个项目是根据成绩而非名次来授予相应奖励,臧应璐由于没到达到一等奖规定的27秒的成绩,最终只能与其他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江苏队贺鑫也是这种情况,虽是冠军,但没夺得一等奖。

首次参加全国体育大会的香港队也收获一个二等奖和三个三等奖。

(新华网)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