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刘翔赛后语:搞不懂自己 伦敦别抱太大希望

2010年05月24日09: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有时我真的搞不懂我自己”“伦敦?大家别抱太大希望”

赛后的新闻发布厅涌入了上百家媒体的近两百名记者,在稍作等待之后,刘翔和博尔特终于出现了。“其实没什么,真没什么的,谢谢大家”刘翔看出记者们的一些伤感,“运动员状态都有起伏。从谁都赢不了我,到现在会输给一些原来从来不会输的对手,这对我的心理肯定会有一些影响,不过最重要的,是找到原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刘翔并没有给自己找借口。“一段时间来,训练强度不够大,久了没有大强度的训练,比赛水平自然也就上不去,这和气温没有关系,是和训练的强度有关系。”

虽然外界看来13秒40的成绩并不太好,但刘翔本人却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这个赛季刚刚开始,我还是争取吧,慢慢地把自己的状态跑回来吧,今天能跑13秒40很棒了,真的很棒。”

就在大家以为新闻发布会将在这样一种“平缓”的方式结束的时候,刘翔却突然语出惊人,在被问到伦敦奥运会时,刘翔说:“伦敦奥运会还很远,现在我从点点滴滴做起吧,主要是训练,这事还很远,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吧”随后刘翔沉默了许久接着说“有时候我也搞不懂我自己……”这样的回答让现场的记者们也很是尴尬,不过由于这已经是最后一个问题了,所以大家也没有进一步了解的机会,刘翔和博尔特在新闻发布会后便匆匆离开了。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