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上下怒斥换帅传闻:打申花真是命 你没辙

2010年05月24日08: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客场输申花,不丢人,但是对不起洪指!”赛后,祝一帆、吴昊、王珂都表达着这个观点,就连没有上场的很多替补队员,都特意打来电话,“老爷子指挥真的没问题,是我们不争气!”

记者胡博轩上海报道 一场可以说是惜败的失利,却招致了莫名其妙的质疑。输给申花的比赛结束后不足两个小时,就有诸多媒体传出了“洪元硕帅位不保”的话题,但这只是一厢情愿。下课?国安球员和高层都不答应!

比赛结束后,场上比赛的队员走到了不远千里来到上海客场的球迷前,鼓掌鞠躬;还有很多替补队员在替补席上静静地坐着,一句话不说。王晓龙和张永海脸色死灰,二宝狠狠地将手中的矿泉水瓶摔在了地上,吕军坐着一动不动。老洪走到场地里提醒队员向球迷致意,老人眼里闪动着泪光,他知道,输球可以,但是输申花太难受了。他拼了,队员们也拼了,可还是输了。老爷子说:“我承担所有责任。”可是,队员们不干。

“客场输申花,不丢人,但是对不起洪指!”赛后,祝一帆、吴昊、王珂甚至连外援马季奇都表达着这个观点,就连没有上场的很多替补队员,都特意打来电话,“老爷子指挥真的没问题,是我们不争气!”一位队员电话中对记者说,“这比赛,从技术统计到场面,我们都占优,可就是进不了球。”老爷子摇头苦笑,“说这些都没用,输了就是输了。不进球怪谁?队员们拼得很好,就怪教练没安排好呗!”越是这样揽起自己的责任,越有人觉得对不起他,吴昊说:“好多机会,我能进一个,就不是这个样子了!”

“这场球谁都没问题,”赛后,助理教练陶伟对记者说:“真是命,你没辙。你眼看着要进的就是不进,谁有什么办法啊?”陶伟在替补席上看完了整场比赛,他对记者说:“到80分钟的时候,我都坚信咱绝对能扳回来!”领队吕军也说,“我真的没想过会输!”的确,所有人都没想到会输,包括场上拼杀的队员。“中场休息的时候,他(洪元硕)除了布置了一下战术,就跟我们说,‘你们打得很好,谁都有失误,但是别怕,我们机会更多’,根本没批评我们!”有队员透露,“其实,他脾气可大了,但是他知道什么时候该跟我们发脾气。说心里话,他真的就跟父亲似的!”当然,为洪元硕说话,绝对不是仅仅因为感情,更多的还是业务,“老爷子接手以后的比赛中,他至少能将对手猜个八九不离十,但是却总能让对手猜不透他,这样的教练难道不好吗?”的确,连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都承认“打得不好,受制于国安”。

王长庆没能上场,但是对老洪没有任何怨言,“他绝对没问题,不管用人还是换人还是临场调度,老头把所有细胞都用比赛上了。这支队现在好容易有了比赛的样儿了,媒体别乱炒作,换谁都未必比老头强。”其实,队员们的担心有点多余,赛后一天,记者联系了数位国安高层,“谁说要换的?这比赛能打这么漂亮,为什么要换主教练?”一位官员直言,“胜负的确是判断教练好坏的标准,但是这比赛比不难看,要说有问题,那就是浪费机会。换帅?我们根本就没考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