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承认恩朗扳平球越位 国安:上诉有屁用啊

2010年05月24日08: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上海报道“那球确实越位了!”赛后,一位上海球员都坦率地对本报承认。他指的是申花扳平那球:在姜坤传中时,明显越位的恩朗将球停给戴琳,后者抽射破门。不过,国安赛后很少有人提到这个球。“提了有屁用?足协天天拎着耳朵让我们服从裁判,马拉多纳上帝之手都让英格兰出局了,说这个有用吗?”

在赛后观看过视频后,几乎每个人都承认,申花的第一个进球的确是越位了。一位蓝魔球迷赛后特意看了进球视频,次日对记者说:“那个球肯定是越位了,而且至少有半个身位!”

国安队上下自然明白那是一个越位球,但他们并没有像很多俱乐部那样急着上诉。一方面,国安没有这种传统;另一方面国安也认为,比赛是输在自己没有把握住机会。“没意义,有本事我们自己多进两个。那个球如果吹了,从比分看我们就是2比2平;但我们那些机会如果都打进了,我们还赢了呢。所以,争论这个有意义吗?”

“上诉了也没用,”一位国安工作人员透露,“没有领导要求我们去做这件事,主要是做了没有任何意义!”的确,自实行了上诉制度以来,足协接到了上诉无数,可没有哪次听说对结果产生影响了的。“现在跟谁说有什么意义吗?说了能把0分变1分吗?还是踏踏实实去打自己比赛吧!与其耽误上诉的时间,还不如抓抓队里的情况!”更多人则将矛头对准备了裁判,“他们应该加强一下业务了!”洪元硕倒还冷静,“我的位置看不太清楚到底是怎么情况,所以我就不评价什么了,而且也不能更改结果。不过,赛场上出现了很多问题,相信裁判员回去后一定会认真检讨吧!”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