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拜仁宣布续约里贝里 年薪1000万创俱乐部纪录

2010年05月24日0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刚刚输掉欧冠决赛的拜仁传来利好消息,他们与法国巨星里贝里续约成功,后者将为拜仁效力到2015年,而据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透露,里贝里续约后的年薪将达到拜仁有史以来最高的1000万欧元。

虽然不幸错过了欧冠决赛并目睹了球队的失利,但饱经沧桑的里贝里却回心转意,在深思熟虑后,一度与皇马、巴萨和切尔西三大豪门眉来眼去的法国边锋终于选择了和拜仁续约。在2007年夏天以2750万欧元高价加盟拜仁后,里贝里与这家德甲豪门签下了四年合约,他的合同本该在明年夏天到期,但在成功续约后,里贝里将为拜仁征战到2015年。

与拜仁成功续约四年的里贝里显得非常愉快,他表示:“我很高兴能够继续为拜仁效力,我的家人都支持我留在这里。拜仁是一个大家庭,在这里生活非常快乐。”而作为拜仁的领航者,鲁梅尼格也很高兴能够和里贝里达成续约,“能和弗兰克续约真是太棒了,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将是我们俱乐部未来几年的旗帜性人物。”对于协议的达成,拜仁俱乐部体育主管内林格则显得非常得意:“我一直都对里贝里续约充满自信,我们相处得非常愉快。”

对于里贝里续约后的薪水问题,拜仁官网并未向外公布。但据《图片报》透露,里贝里续约后的年薪将达到拜仁队史最高的1000万欧元,新合同将从今年7月开始生效。《图片报》甚至详细描述了达成协议时的情景:里贝里的经纪人米利亚乔来到拜仁在马德里下榻的酒店会见了赫内斯、鲁梅尼格、卡尔霍普夫纳以及内林格这4位俱乐部的高层,双方很快就达成了里贝里续约的协议,并在协议达成后进行了一个小小的庆祝。(pires)

相关新闻:

贝肯鲍尔怒批拜仁后卫 称若有里贝里不会输球

德《图片报》:若有里贝里必赢球 来年再争冠

德媒曝:拜仁5000万锁定天王 里贝里周六续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