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湖人四将神秘加练 加索尔曝最恨举重之人

2010年05月24日07: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四将神秘加练 加索尔曝最恨举重之人

即便是取得领先,但与太阳第三战前湖人依旧不敢大意(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出征菲尼克斯的前一天,湖人队仍然在球馆里抓紧练习,训练时间还是很长,从早上10点30分开始,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当媒体进入训练馆时,队员们都在练习投篮,尤其是奥多姆,阿泰,费舍尔和弗亚切奇四个人,练得最晚。

几个人投篮练习,都有自己的一套。奥多姆是在身前摆了一个障碍人,紫色的,是一个假想中的防守对象,高度和奥多姆出手的高度相近,奥多姆就在障碍人面前,跳投,这样能在真正比赛中,对防守对象的封盖无所忌惮。阿泰则是和投篮教练一起练,投篮教练给他传球,然后他转身跳投,教练还专门提醒他出手的手腕和手指动作,一定要更加柔和,阿泰听了,也是频频点头。费舍尔重点练习的,是三分线外接球,运一步,然后跳投。他们都知道,在之后的比赛中,包括总决赛,跳投的准确,都会直接导致比赛胜负。

加索尔练完球,就在健身房里练力量,出来的时候,大汗淋漓,他说,自己在健身房里练举重,于是有人问他,你喜欢练举重吗?加索尔笑着说:“有时候我还喜欢,大多数时候,我可不喜欢练举重,只是这是你必须完成的功课,如此而已。”他透露说,在湖人队里,替补中锋D.J.姆蓬扎是很享受举重练习的,“有时候他甚至过于享受了。”加索尔笑着说。

在斯台普斯,球迷已经喊起了“我们要波士顿”,加索尔说:“我没听到这喊声,根本没注意到,不过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他们很期待这极有可能出现的对决,而我们所关心的,是要先把太阳队淘汰,尽快结束这一轮比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