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商帅批队员没勇气 如此状况淘汰赛碰谁都得输

2010年05月24日07:4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孙永军)战胜澳大利亚队将此前笼罩中国女足的出线压力驱散,商瑞华心情稍有好转。对于本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老商很不满意:“如果以后比赛以这个水平去打,碰谁都得输。”

“这场球在高温下踢,确实很艰苦。但全队踢得很差,只有韩端、毕妍、张睿和袁帆4名队员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在赛后发布会上,商瑞华开场白就板着脸批队员:“你们都看到了,很多队员紧张、放不开,老是背着胜负包袱,再加上本身技术能力有限,面对特别好的机会时没有信心。关键时刻勇气比技术更重要,这就是球星和球员的区别。我反倒觉得人家澳大利亚队打得好,阵型、传接球都很好。要是还是以这种水平去打接下来的淘汰赛,碰到谁都是输。”商瑞华发泄着他整场积攒的怒火,他给球队表现打70分。

老商意识到公开批评队员不合适,随后说:“张睿和孙凌还是不错的,至少能跑到位置,要是既能边路突破又能中路射门,中国男足该征调她们几个了。回去还得多鼓励这些年轻队员,我会让她们看录像,统计数据,加强技术,加强对抗训练。”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