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自由球员市场再添大鱼 诺维茨基将跳出合同

2010年05月24日07:22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据ESPN报道,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如今已经明确表态要跳出合同,他最早在本周就会做出决定,并于7月1日成为完全自由人。

由于今年6月就将年满32岁,因此诺维茨基虽然可以在跳出合同后仍旧和小牛签订为期最多5年的合同,实际上这份顶薪将不超过9620万美元,相比其他球队提供的最大金额9310万美元,并无太多优势。

从1998年加盟小牛之后,诺维茨基至今已经为球队奋战了12个赛季,成为这支球队的历史得分王和标志性球星,他本人也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外籍球星之一。自从2006年杀入总决赛后,小牛虽然依旧一直被认为是西部强队,但球队最近4年中第三年止步首轮,这些都让诺维茨基倍感失望。

小牛老板库班说:“我不觉得德克会去其他地方。之前我对史蒂夫·纳什也有过类似的评价,但两人的情况是不同的。德克在球队超过10年了,他和我一样渴望为小牛带来一座总冠军。”

如果诺维茨基考虑离开小牛,尼克斯、网队都有机会给他提供一份4年顶薪,甚至包括湖人魔术也会对他颇为心动。詹姆斯韦德波什斯塔德迈尔布泽尔、乔·约翰逊……这一连串球星的名字中如果再加上诺维茨基,今年的球员市场将火爆异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