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追韦德全无可能 仅鹰王有望来休城

2010年05月24日07: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费根继续坐堂会诊,并回答了一些关于火箭的焦点问题。在他看来火箭没有追逐韦德诺维茨基的可能,而姚明的恢复状况,也暂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球迷:火箭有没有机会引进韦德,乔-约翰逊,甚至是诺维茨基?

费根:我不认为火箭有什么机会去追逐韦德或诺维茨基,我想他们最终都会留在自己的母队中,当然韦德或许会考虑去公牛。至于乔-约翰逊,倒是有可能。

球迷:今天距离六月只剩一周了,姚明的恢复状况如何?他在五月的检查结果如何?他可以完整的参加训练了么?他在这些天的恢复做的如何?

姚明: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新的消息。

球迷:我认为莫雷可以去在这些大个子中淘宝,布拉德-米勒哈灵顿,布恩,小奥尼尔坎比和穆罕默德,你认为呢?

费根:米勒可能只能提供火箭所需要元素的一部分,如果今年夏天只补充米勒。那么球队的操作无疑是令人失望的。当然米勒现在确实还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因此我怀疑除了火箭外,还有其他球队也会对他有意。至于坎比,他已经无法得到了。

球迷:火箭那些在欧洲的长线投资现在的情况如何?他们之中是否已经有人做好征战NBA的准备?比如那名以色列的小前锋。

费根:首先要纠正一点,埃利亚胡更多时是出任大前锋,当然他在场上表现的更像是一名小前锋。埃利亚胡属于非常活跃的那种球员,不过他并不像小前锋那样拥有丰富的进攻技巧。因此某种程度上来说他还属于“半成品”,火箭并没有空间来提供给他们继续成长。倒是赛尔吉奥-尔,他非常有可能在下赛季表现的更好。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