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勇士有意出售6号签 美媒直言可与火箭交易

2010年05月24日07: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勇士有意出售6号签 美媒直言可与火箭交易

希尔的命运注定是一枚棋子?(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在“仅仅”只抽到第六顺位的选秀权后,勇士似乎也有意交易自己的选秀权。而该报随后爆料称,球队可能会与火箭寻求交易,出售自己的6号签。

在此前,《Yahoo》的专家沃雅纳罗沃斯基曾透露,火箭希望寻求向上交易,并对森林狼(4号签)和篮网(探花签)存在兴趣,但假设最终无法如愿,那么将如何是好?在这种情况下《旧金山纪事报》认为,一旦发生这种情况,火箭或许会选择退而求其次,并成为勇士的潜在交易伙伴。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沃尔和特纳无疑是状元与榜眼的天然人选,而费沃斯则是探花秀的热门。除了这哥仨外,诸如阿米努,阿尔德里奇,门罗,ED-戴维斯,威斯利-约翰逊甚至库辛斯都有可能在第六顺位被选中。因此某种角度上来说,若能得到勇士的6号签,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而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火箭熊论坛》上的球迷也展开了热烈讨论。不少球迷都认为这是一个可行的方案,并提出了“可以用乔丹-希尔+14号签,交易对方6号签+一位年轻球员”的想法,比如在勇士并不得志的安东尼-兰多夫。当然这多少有低估了对方的智商,若想让勇士交出6号签+小兰多夫,火箭在付出希尔+14号签外,至少再加上从尼克斯这里得到的,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才行。

除了火箭外,与休城一样希望寻求向上交易选秀权的开拓者也可能会成为勇士的交易对象,此外灰熊,森林狼和76人同样是交易名单的上潜在候选。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