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四体会陕西台球上演超级逆转 终圆梦全国冠军

2010年05月24日06:28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合肥专电(特派记者 赵蔚林) 昨日下午,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赛场上演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在男子团体斯诺克决赛中,陕西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2逆转云南队,获得一等奖,这也是陕西台球史上首个全国团体冠军。

本次四体会斯诺克男团比赛,拥有梁文博、金龙和田鹏飞三位猛将的广东队实力最强,他们首轮就淘汰了丁俊晖领衔的江苏队。但在半决赛中,他们却输给云南队,陕西队赛前并不被人看好,但一路凭借坚韧的精神顽强地走入决赛,面对淘汰了大热门广东的云南队,陕西队一开场有些紧张,失误不断导致他们输掉了前两局,但此后破釜沉舟的陕西队在杨擎天的带领下奋起反击最终奇迹般上演了3∶2的大逆转,实现了陕西台球历史性的突破,赛后,陕西队从队员到教练喜极而泣,场面极为感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