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腾讯专访刘翔:我已做好和伤病长期斗争准备

2010年05月24日00: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刘翔:我已做好和伤病长期斗争准备

刘翔接受腾讯专访。(点击进入专访视频

腾讯体育5月23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3日晚,刘翔在钻石联赛上海站110米栏比赛跑出13秒40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第三名。赛后,刘翔在自己的房间里接受了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他表示自己是比赛型选手,今天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同时,他也解释了在新闻发布会上“不对伦敦奥运会抱太大希望”的说法。

在赛前,刘翔说大概只能跑13秒50左右,也排不进前三,但最终,刘翔的成绩是13秒40,也位居第三。“这不是低调,柏林世锦赛冠军巴巴罗斯的布拉斯维特翘栏了。还有,就是我的脚的确有……还是就是自己训练等方面确实不是很系统。”不过,刘翔随即话锋一转,“我觉得我还是一个比赛型选手,今天也发挥出了一定的水平。我已经说了,输给大史有点遗憾,但是也很高兴,为他高兴。”

孙海平在赛后表示,刘翔在跑后反应并非很大。对此刘翔则说:“反应总归有点,但是我尽量不去想这些,也不会去奢望能够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我也已经做好了和伤病做长期斗争的准备。”刘翔还说,接下来可以加强训练强度,通过不断的专项和康复训练,可以把状态提升。他表示,对于这点,他是非常有信心的。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刘翔表示,他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不抱什么希望。这番话,让很多媒体记者震惊。对此,刘翔进行了解释,“不是说不抱希望,是说现在没必要抱太大的希望,伦敦奥运会还有两年的时间,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信心和希望是建立在脚踏实地的训练基础上,空口无凭,说太多没什么用,还是脚踏实地吧。”刘翔表示,他现在首先是一边进行康复一边进行专项训练,找出自己存在的问题,“说实话,时间不等人,还是要抓紧吧。”最后他表示,他对于自己还是很有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