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首日出局种子:阿扎惨遭横扫 古尔比斯退赛

2010年05月24日0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2010赛季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网公开赛结束了正赛首个比赛日的争夺。种子选手们基本都发挥正常,全部比赛一共只有三位种子选手惨遭淘汰。男单方面,仅仅只有一位种子选手出局,他就是23号种子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虽然是退赛,但已经两盘落后的他想要翻盘也不是那么容易。女单方面,近两年进步神速的赛会10号种子、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惨遭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横扫,意外出局;

男单:古尔比斯0-2落后选择退赛

赛会23号种子、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以4-6和2-6先丢两盘,第三盘0-1落后时选择了退赛,保送本土选手贝内特乌晋级第二轮。这样,古尔比斯即成为首日比赛中唯一一位出局的男单种子选手。虽然曾经被很多人看好,不久之前也曾击败过瑞士天王费德勒,但已经连续三项大满贯赛事都是首轮即告出局的表现,还是让人不禁要为他在大满贯赛场这样大场面上的未来感到一丝丝的担忧。

女单:阿扎伦卡遭阿根廷“美人鱼”横扫

赛会10号种子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以1-6和2-6惨遭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横扫,首轮意外出局。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阿扎伦卡自2007年温网之后第一次在大满贯单打比赛中首战就被淘汰,同时这也让她不幸成为首日比赛中出局的最高排位种子选手。阿扎伦卡最高世界排名曾来到NO.6,之后由于伤病等影响,目前仅列第11位。在最近的马德里赛上,阿扎伦卡就在和彭帅的比赛中中途退赛,看来伤病的影响对她来说还没有完全消除。

另外,20号种子西班牙老将M-桑切斯以2-6和4-6完败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穆拉多娃,无缘第二轮。(BigFou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