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四体会健美比赛顺利收官 多项特色奖项颁出

2010年05月24日00:19新华社程士华、黄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合肥5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黄勇)23日晚,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健美比赛顺利收官,最佳腹肌奖、最佳小腿肌奖等多项健美特色奖项颁出。

来自河南的选手王巍和姚贵香分别摘获男子85公斤级一等奖和女子49公斤级一等奖,男子元老组一等奖则被山东杨新民收入囊中。健身决赛中,新疆选手魏斌获得健身先生B组一等奖,来自上海的牟丛获得健身小姐B组一等奖,山西俞丹获得女子形体B组一等奖。

多项特色奖也水落石出,女子最佳腹肌奖、男子最佳小腿肌和男子元老最佳表现奖杯被颁发给安徽队许菠、林沛渠和周宜标,广东队选手梁月云则摘获女子最佳表现奖,四川选手李博获得男子最佳表演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被颁给玉、张巍,安徽、河南、北京、海南、上海、陕西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完)

(新华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