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女乒裙装首度亮相受好评 众金花表示感觉不错

2010年05月23日23:4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3日电(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5月23日下午,中国女乒首场比赛3-0轻取意大利队,而这也是她们穿着裙装首次在世乒赛上亮相。

尽管昨天已经穿着短裙进行公开训练,但今天毕竟是首次在正式比赛中裙装出场,问及感觉如何时,刘诗雯表示,“感觉挺好的,因为封闭训练也一直在穿,所以还是挺习惯的。”

“赛前好多人都在说我们的裙子,觉得挺新奇的,可能因为以前没穿过吧。”说起穿裙子打球的感觉,丁宁一脸笑容,“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不过,对于穿短裤和短裙相比较,丁宁表示没有特殊偏好,“以前一直穿短裤,现在穿裙子也挺好的,都还可以,没有哪个更喜欢。”

以往大家看到姑娘们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总是和男孩一样身着短衣短裤,女孩特有的美却很少能够体现出来,“今天我们穿了裙子之后大家对我们的反应还是比较好,在入场的时候很多队都在说中国队今天的裙装很漂亮。”老将郭焱说道,“很多队都很高兴,感觉原来中国队也可以穿裙子,这样她们也可以更释放一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