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我就是田径天才 2010不破世界纪录

2010年05月23日23: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3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3日晚,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落下帷幕。在男子200米项目中,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很自信地表示,他就是田径方面的天才。

腾讯体育:组委会给特权,让你选择赛道,你为什么选择了6号道?今天赢得了冠军后,我们没有见到你摆任何POSE,这是为何?

博尔特:我没有特地去选择选道,我事先也不知道,是经纪人选择6号赛道的,他告诉教练,然后教练才告诉我。今天我在赛前赛后,都没想过摆POSE的事情,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摆了无数次,有点累了,所以没有再摆。

腾讯体育:你今天的成绩比柏林世锦赛时差不少,你也没有表现出追赶世界纪录的意思,为什么不去这么做呢?

博尔特:我感觉还不错,跑出来的成绩还是可以,我早就说过,今年不会去追赶世界纪录。

腾讯体育:赛后,你的教练看录像后跟你交待了什么,是不是指出你今天犯了错误?

博尔特:在比赛结束后,我跟教练谈过了,教练说没犯什么错误,但是还是会去看录像,看看什么地方做得好,什么地方做得不好。

腾讯体育:世博会牙买加馆有你的雕像,你会去吗?

博尔特:时间不够了,明天一早我就走了。

腾讯体育:有人说你是上帝的杰作,对此你这么看?还有,你有何建议,可以帮助中国运动员跑进10秒内?

博尔特:我从不否认我是这方面的天才,每个国家都有各方面的天才,牙买加就是田径强,就像你们的乒乓球一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