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外媒:刘翔还未走上正轨 暴露冲刺能力欠佳

2010年05月23日23: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二站上海站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美国名将奥利弗在逆风0.4秒/秒的情况下,以12秒99的成绩夺冠;史冬鹏获得第二位;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则发挥欠佳,名列第三。赛后,对于刘翔的表现,外国媒体纷纷用低迷来形容这位中国飞人,并认为他还没有走上正轨。

MoreThantheGames:刘翔仅获得第三名

这家英国有名的体育网站指出,刘翔在赛前的采访中,就曾明确表示,让自己的粉丝不要期望太高,自己并不在最佳状态。事实证明,刘翔的低调是有道理的,他确实不在最佳状态。今天的比赛中,刘翔被美国名将奥利弗甩在了身后,甚至不敌自己的队友史冬鹏。这位曾经的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在北京奥运会中因脚伤退出比赛后,早已不是这个项目的统治者了。比赛过程中,刘翔的起跑还不错,但随后他暴露了自己的冲刺能力问题,最终勉强站上了领奖台。

法新社:博尔特的强势有刘翔衬托

法新社则用博尔特在一个小时前的胜利,与刘翔的平庸表现做了对比。与博尔特一样,本土作战的刘翔拥有大量粉丝,甚至更多的粉丝。不过,他还是让自己的粉丝失望了,仅以13秒40获得了第三名。冠军被跑出了12秒99这个赛季最好成绩的美国人奥利弗夺走。在今年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中,刘翔也仅仅获得了第七名。看来,这位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想要在伤后重建自己的霸主地位,还要进行很长一段时间的艰苦探索。(夏梓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