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能跑13秒40真的很棒 前段时间训练不好

2010年05月23日2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海钻石赛备受瞩目的男子110米栏当中,刘翔不敌好友史冬鹏屈居第三,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承认自己在比赛过程当中,曾经想跟大史一较高下。

跟史冬鹏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冬日那好奇地询问刘翔,赛前跟大史拥抱的时候究竟说了什么,刘翔也没有卖关子,飞人表现得相当平静。“也没有,就是说接下来都要好好跑。我起步就开始发力,看见最后关头大史赶上来了,他跑的真不错,不过那时候我还是想(跟他)拼一下,最后几乎同时撞线,他跑的确实不错。”

在谈及对手的表现,刘翔显得很坦荡。“今天大家跑的都不错,大史跑进13秒40,不简单,奥利弗表现也不错,他进了13秒大关,这个12秒99很不容易。”评价自己本场表现,刘翔也比较满意,“不管怎么说,今天跑进13秒40还是非常满意的,赛季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看台上很多观众都在大叫刘翔的名字,他也表现出东道主的气度,先是跟拿到冠军的奥利弗亲密合影,然后跟大史一起配合记者拍照。在最后谈到接下来的打算时,刘翔表示:“前段时间我的训练情况不太好,接下来还得系统训练吧,而且要加大强度。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现。”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