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与大史赛前相拥打气 奥利弗夺冠飞人祝贺

2010年05月23日22:19体坛网胡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3日,中国飞人继09年选择在家门口复出之后,再次选择了在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进行自己今年室外赛的首演。坐拥主场之利,刘翔是整个赛场当之无愧的主角,是现场观众眼中独一无二的宠儿。

当赛场工作人员将栏架一一摆上赛道,现场观众已将视线视线扫向站在起跑线上的刘翔。本次比赛低调出战,刘翔并未给自己设定夺牌的目标。

场上各位选手经过简单热身,蓄势待发。刘翔在第5道次也在积极热身,队友史冬鹏从第7道走过来与刘翔拥抱打气,走回赛道。环顾左右,第4道的巴巴多斯小将布拉斯维特与第6道的美国选手奥利弗近来的迅猛发展势头,已逐渐成为非常具有威胁的对手,刘翔可谓是遭强敌左右夹击。

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前几天刚刚在大邱大奖赛上击败古巴名将罗伯勒斯的美国选手奥利弗一马当先冲在了所有选手的最前面,而起跑阶段的刘翔也还不错,在后紧紧追赶。但在跑至第5栏时刘翔出现轻微失误,以至于被第7道的队友史冬鹏趁机完成超越,刘翔的名次滑至第三,最终在奥利弗与史冬鹏之后冲过终点。

赛后,刘翔第一时间上前与夺冠的美国名将奥利弗拥抱以示祝贺。在自己因伤病未能带着巅峰状态出战的情况下,翔飞人还是将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了这位战胜自己的美国小将。

不过,对于自己跑出的13秒40的成绩,刘翔理应感到满意,毕竟,他跑出的成绩已经超出了自己赛前制定的13秒50的目标。(胡莹)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