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史冬鹏:最后关头已没力气 胜刘翔只因脖子长

2010年05月23日2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海钻石大奖赛,东道主刘翔绝对是最受瞩目的运动员,从出场到比赛结束,全场媒体和粉丝的目光都追随着这位巨星。

赛前,刘翔显得很轻松,因为已经有13秒50的底线,所以飞人显得压力不算很大。在赛道上热身的时候,刘翔主动拥抱了好友史冬鹏,两人互相拍肩膀给对方打气。当现场报出刘翔的名字时,全场沸腾,看台上掌声雷动,刘翔俏皮地对着镜头挤挤眼,丝毫不见紧张。

“出发了,起动都是非常迅捷,刘翔还在努力地追,史冬鹏已经超过了刘翔,史冬鹏跑到了第二。果然,刘翔赛前的话应验了,他说自己要跟着史冬鹏的脚步去跑,现在史冬鹏的实力真的已经超越了刘翔?这真的是一个辉煌时代的过渡吗?”刘翔最终紧随史冬鹏拿到第三,他显得落落大方,跟拿到冠军的奥利弗拥抱道贺,当看到镜头对着自己的时候,刘翔再度调皮吐了吐舌头。看起来,他对自己的表现早有心理准备。

“刘翔赛前看似像放烟雾弹的两句话已经成为现实,他第一次被自己的好朋友史冬鹏超越....这是他现在的真实状况,刘翔的伤势影响了他的表现。”现场直播员的话道出了刘翔的现状。赛后照例要接受采访,当刘翔和史冬鹏一起站在采访区的时候,冬日那率先恭喜史冬鹏:“恭喜大史,终于赢了刘翔。”“谢谢谢谢,只是侥幸。”

“大史,你觉得刘翔今天全力以赴了吗?你在冲刺的时候好像还在回头找他,是吗?”

“我最后已经没力气了,冲刺的时候没力气了,我只能说,我赢在脖子比刘翔长。”

紧接着,冬日那又把问题抛给刘翔,而飞人则显得比较平静。“赛前拥抱只是跟对方说,好好跑。大史今天表现真的非常不错,当然我自己还是想跟他拼一下的,但是他真的很棒....不管怎么说,我今天跑到13秒40还是非常满意,这只是赛季刚刚开始,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自己能有一个更好的表现吧。”

(太妃糖)

腾讯独家探营刘翔备战 飞人笑称跟着史冬鹏跑

点击进入刘翔全球独家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