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外媒:博尔特享受比赛 闪电重返中国不可战胜

2010年05月23日22:03体坛网夏梓行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第二站上海站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在男子200米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得主博尔特在逆风0.8米/秒的情况下,依然表现强势,最终以19秒76的成绩破赛会纪录轻松夺冠。赛后,许多外媒对这位牙买加人的表现赞不绝口,并称并不感到意外。

路透社:博尔特重返中国,获得胜利

由于博尔特的最辉煌时刻是在中国北京奥运会上呈现的,路透社用了“重返”这两个字。文中指出,虽然博尔特以19秒76轻松夺冠,但这个成绩比起他的19秒19的世界纪录还是差了点儿。不过,博尔特毕竟是博尔特,这位在今年韩国大丘站跑出9秒86这个今年100米的最好成绩的牙买加飞人,还是将两位美国人泰勒和巴利甩在了身后,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ABC:博尔特在上海轻松夺得200米冠军

ABC的报道则指出,博尔特目前的心态非常放松,简直就是来享受比赛的,因为他在星期天根本没有进行适应性训练。这位现100米和200米双料世界纪录保持者,在比赛过程中给人的感觉非常轻松,最终战胜了两名美国选手夺冠。上周星期三,博尔特才在韩国大丘站创造了9秒86的今年100米最好成绩,看来他的好状态还在延续。

美联社:博尔特在上海轻松获胜

美联社的报道突出了轻松这个字眼,指出了心态放松的博尔特从起跑一刹那开始,就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博尔特这个19秒76的成绩,也打破了他的同胞威廉姆斯在赛会05年创造的20秒24的赛会纪录。两届奥运会400米栏冠军,美国名将泰勒虽然出人意料地发挥得非常出色,但仍以0.58秒的劣势位居第二。从半秒多的成绩差距来看,博尔特又获得了一场轻松的完胜。(夏梓行)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