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沙主场0-0平深圳 桑德罗任意球击中横梁

2010年05月23日2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沙主场0-0平深圳 桑德罗任意球击中横梁

长沙0-0闷平深圳(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19:3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九轮的赛事迎来最后一场较量,长沙金德主场对阵深圳红钻。上半时比赛两支球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桑德罗曾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下半场比赛两队依旧没能攻破对方的球门,最终两队战成0-0平局。

在中超历史交锋纪录方面,长沙金德自更名以来共与深圳队交锋过6次;长沙队的战绩为2胜3平1负。而本赛季战罢八轮后,两支球队的成绩极为接近,长沙队以2胜4平2负积10分,而深圳队则以3胜2平3负积11分。所以此番两支球队的较量成为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势均力敌之战。

比赛初始仅2分钟,深圳队的长传球被长沙后卫解围出禁区,此时埋伏在禁区前沿的堤亚哥迎球凌空射门,长沙门将奋勇扑救将球化解。第4分钟,长沙队抢断后组织快速反击,张成林带球沿右路推进随后起脚突施冷箭,可惜球被程月磊没收。第9分钟,长沙队获得角球机会,汪强接桑德罗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可惜高出横梁。第16分钟,阿卡尼在深圳禁区前沿接球后回敲文虎一,后者接球起脚射门被后卫挡出。第24分钟,黎斐前场接球随后起脚射门偏出。

第26分钟,桑德罗主罚的任意球飞至深圳小禁区附近,许博跃起抢点头球攻门偏出。第30分钟,长沙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桑德罗选择直接射门,可惜皮球击中了球门横梁。随后两支球队在中场区域展开激烈拼抢,第43分钟,桑德罗主罚的任意球飞至深圳禁区中路,许博跃起头球攻门再度偏出。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后仅1分钟,深圳队获得左侧角球,堤亚哥在小禁区内接袁琳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但球被张磊没收。第49分钟,桑德罗长传禁区,阿卡尼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51分钟,深圳队抢断后策动反击,黎斐中路拿球后稍作调整起脚远射偏出。第60分钟,长沙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桑德罗选择直接射门但球高出横梁。第65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赫莱布选择直接射门,但皮球被张磊没收。

第72分钟,深圳队前场组织进攻,黎斐禁区前沿接球随后起脚射门,皮球偏门而出。第76分钟,桑德罗主罚的任意球飞至深圳禁区,回防的堤亚哥头球解围险些将球顶入自家球门。第78分钟,长沙队许博在中场拿球推进,随后其起脚远射偏出。第79分钟,深圳队获得禁区边缘的任意球,侯赛因直接起脚射门,但皮球偏门而出。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文初)

长沙主场0-0平深圳 桑德罗任意球击中横梁

本场技术统计

长沙金德首发:

门将:23-张磊

后卫:2-刘成、18-汪强、14-禹周岭、21-任航

中场:5-芬尼、6-许博、3-张成林(72分钟,9-于贵君)、7-文虎一

前锋:13-桑德罗、11-阿卡尼

深圳红钻首发: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2-袁琳、5-侯赛因、3-扬科、28-黄隆

中场:8-黎斐、18-聂凌峰、23-黄凤涛(58分钟,17-权恒)、20-王栋(73分钟,2-任鑫)

前锋:33-堤亚哥、10-赫莱布(67分钟,7-日科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