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库兹娃欣喜走出三连败阴影 毛瑞斯莫现场助阵

2010年05月23日2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法网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卫冕冠军、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在开局0-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下9局,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罗马尼亚选手科斯蒂亚,成功晋级第二轮。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已经退役的法国名将毛瑞斯莫来到了现场为自己的好友库兹涅佐娃助阵,而卫冕冠军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走出了之前三连败的阴影。

库兹涅佐娃去年在这里击败同胞萨芬娜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不过今年她法网之前的红土成绩仅仅是可怜的1胜3负:在斯图加特赛杀进第二轮但是输给了中国金花李娜,随后的罗马赛和马德里赛她都止步于首战,可以说库兹涅佐娃是带着非常糟糕的状态开始自己今年法网的卫冕征程的。

科斯蒂亚目前的世界排名尽管只有第34位,不过其红土实力并不容低估,在去年的法网赛中这位罗马尼亚天才就曾杀进八强,今日的比赛科斯蒂亚又给了卫冕冠军一个下马威,一上来就取得3-0的领先,直到此时库兹涅佐娃才逐步进入状态,凭借一个疯狂的9-0,卫冕冠军控制了今日比赛的大局,最终直落两盘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吸引了已经退役的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前来观战,她和库兹涅佐娃是关系不错的朋友,两人之前曾有过多次搭档双打的纪录,能够在自己好友的关注之下取胜,库兹涅佐娃赛后也是大舒一口气。

库兹涅佐娃赛后表示道:“说真的,比赛的开局让我有些吃惊,因为我之前在练习赛中已经感觉到自己正处于最佳的状态,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但是今日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明显没有取得自己理想中的结果。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我顺利晋级了,我应该拿出更加出色的表现,这意味着我接下来必须更加努力的工作。”

库兹涅佐娃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后者在今年表现出来相当强势的上升势头,对于状态并不是很稳定的卫冕冠军来说,必须对本场比赛予以足够的重视,才能避免冷门的出现。(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