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穆里尼奥留马德里未返米兰 皇马主席喜迎狂人

2010年05月23日2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米夺得欧冠冠军之后,全队已返回米兰同球迷一起庆祝。据《米兰体育报》称,穆里尼奥却并未出现在米兰的机场,他直接留在了马德里。

米兰当地时间4:58分,国米专机降落在米兰马尔彭萨机场。5:01分,萨内蒂走出飞机,之后是科尔多巴和阿诺托维奇,随后莫拉蒂带着欧冠奖杯走出机舱。一行人中,并未有穆里尼奥的身影。

据《马卡报》的消息,在国米登顶欧洲之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穆里尼奥握手,并祝贺穆帅取得的成就。《马卡报》称,下周二或下周三,皇马将与穆里尼奥在一份年薪1000万欧元的4年合同上签字。不过皇马官方宣布的时间,应该是在下周五。

穆里尼奥在率国米夺得欧冠之后,宣布将执教皇马。至于原因,穆帅表示他希望取得更高的成就:“我赢得了我所可能赢得的一切,所以我能说,我的决定——尽管还不是100%,但是我已经有了一个决定——我要去追求一些能给我更伟大动机的机会。是的,我是那些率领两个不同俱乐部夺取冠军杯的少数几个教练之一,但是,我想成为第一个率领三支俱乐部夺取冠军杯的教练!”

(铁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