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巩立姣19米60第三名达目标 亚运会志在夺金

2010年05月23日20:4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5月23日电(记者一索)23日晚,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中,中国女铅名将巩立姣以19米60获得第三名。

女子铅球比赛率先展开,冠军被白俄罗斯的2010年世界室内锦标赛冠军娜德斯达以本赛季的世界最好成绩20米70取得,银牌得主为2009年的世界锦标赛冠军维利以19米72。

投出19米60的中国名将巩立娇赛后坦言赛前希望自己能够投出19米5以上的成绩,今天的状态达到了自己的目标。

巩立娇表示,结束上海站之后,她将返回北京继续备战亚运会,除了力争在亚运会上夺得金牌,“希望把自己的状态在伦敦奥运会上调整到最佳”,打破20米35的个人最好成绩,巩立娇将目标锁定伦敦奥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