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钻石赛女子百米:杰特尔11秒09压弗雷泽折桂

2010年05月23日2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钻石赛女子百米:杰特尔11秒09压弗雷泽折桂

钻石赛女子百米美国选手杰特尔获胜(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在上海体育场拉开战幕。在女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美国选手杰特尔以11秒09力压牙买加名将弗雷泽折桂,弗雷泽的成绩是11秒29,季军被巴哈马老将斯特鲁普获得,成绩是11秒38。两名参赛的中国选手陶玉佳和蒋兰分列第七和第八位。

参加女子百米飞人大战的八名选手不乏北京奥运会及柏林世锦赛双料冠军——牙买加人弗雷泽以及今年保持不败并创造世界最好成绩的美国人杰特尔,而巴哈马老将斯特鲁普同样实力不俗。蒋兰和陶玉佳两名中国女飞人也获得了跟世界高手过招的机会。

发令枪响后,八名选手出发很顺利。起动阶段,尽管陶玉佳的起跑反应时仅有0.155秒,位列八名选手之首,但以0.174秒紧随其后的弗雷泽很快占据优势。随后,弗雷泽和杰特尔齐头并进,斯特鲁普也不甘示弱。中途阶段,杰特尔以紧凑的动作节奏逐渐领先,并以11秒09第一个冲过终点,弗雷泽和斯特鲁普分别以11秒29和11秒38名列二三位。(Henriett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