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韦迪首次现场目睹国字号胜利 赛后仍回避采访

2010年05月23日2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5月23日成都讯(记者 秦云、张楠、刘锡源)自打就任总局足管中心主任成为中国足球新一任掌门人后,韦迪今天在成体中心首次亲眼目睹了国家女足的胜利。这也是韦迪首次督战国字号,现场见证胜利。

成都市体育中心的结构和组委会的工作,保证了体育场主席台和其他区域之间的有效隔离。21日中越比赛时候记者在主席台贵宾席上随意走动就坐的情况,今天在成体中心主席台上根本看不到。这也保证了坐在主席台贵宾区域的崔大林和韦迪,始终没有受到记者的干扰。

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就有记者来到贵宾区通道,准备“堵截”韦迪进行采访。不过,执勤警察把记者们都拦在了通道外面,记者根本就无法实施“拦截”行动。来到新闻发布会会场外,虽然旁边就是贵宾休息区,韦迪就在里面,但是执勤人员的阻拦,使得记者们采访韦迪的努力全然白费。也有个别记者突破防线采访韦迪,不过韦迪坚持不评球,只是对比赛结果表示了满意。

到现在为止,韦迪现场督战了三场国字号比赛:16日佛山国奥队1:6惨败给勒沃库森队,19日女足亚洲杯中国队0:0战平韩国队,和今天的女足亚洲杯中澳比赛。只有今天的比赛,让韦迪在现场亲眼目睹了一次胜利。

明天,韦迪和崔大林将回到北京。27日,半决赛时候,韦迪将再来成都,一直到看完冠亚军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