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世锦赛发布海报吉祥物 巴西男排最受关注

2010年05月23日20: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排世锦赛发布海报吉祥物 巴西男排最受关注

男排世锦赛宣传海报

国际排联2010年男排世锦赛将于2010年9月25日至10月10日在意大利举行。在距离开赛还有四个月的时候,大赛组委会发布了官方海报,本次大赛的吉祥物“VOLLY”也正式与全世界的排球爱好者见面。

这次男排世锦赛将在意大利全国范围内展开,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参赛的24支球队将分成六个小组,在米兰、维罗纳、摩迪纳、雷吉奥卡拉布里亚、都灵、特里斯特6个城市展开角逐;第二阶段比赛,六个小组前三名共18支球队将被重新分组,在卡塔尼亚、米兰和安科纳三个城市继续比赛,决出进军第三阶段比赛的12支球队。进入本届世锦赛前12名的球队将一直战斗到比赛结束,在罗马、佛罗伦萨和摩迪纳三地的三十场比赛之后,十二强将排定座次。

此次男排世锦赛,最引人注目的球队无疑是巴西男排,在2002年阿根廷世锦赛和2006年日本世锦赛两次夺冠后,巴西男排能否在意大利实现他们的世锦赛三连冠令人颇为关注。

据了解,世锦赛的门票销售已经开始,根据不同的比赛,门票的价格在十欧元至五十欧元之间。

男排世锦赛发布海报吉祥物 巴西男排最受关注

男排世锦赛吉祥物“volly”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