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巩立姣夺女子铅球第三 坦言观众少影响状态

2010年05月23日19: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3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3日晚,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开始,在率先进行的女子铅球比赛中,中国选手巩立姣以19米60获得第三名,成为本届赛事第一位获得奖牌的中国选手。

赛后,巩立姣表示,这次比赛的发挥还算可以,“总体来说,发挥还算可以吧,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不过,她也表示,飞赴上海时因为航班晚点等原因,直到当天深夜才抵达上海,这对身体调整有点影响,同时她也表示,上海体育场今天观众上座率比较低下,现场气氛不足,观众不够热情,这也对她个人今天的发挥有所影响。

巩立姣随后表示,参加此次赛事也是为了更好地为广州亚运会备战,“这次赛事后,可能还有国内的大奖赛吧,不管怎么说,都希望通过 这些比赛,能够把自己的状态调整至最好,争取在广州亚运会上夺取金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