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篮网新老板是球盲:他竟不知易建联名字!

2010年05月23日18: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篮网新老板是球盲:他竟不知易建联名字!

刚刚上任的普罗霍罗夫已经成为众矢之的(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新泽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戴夫-达利桑德罗便对篮网新老板普罗霍罗夫进行了一番炮轰,他直言不讳的指出篮网新老板简直是个球盲,他甚至连易建联的名字都不知道,只知道篮网队中有个“Yi Player”(姓易的球员)。

此前很多人对普罗霍罗夫的了解只能从媒体的介绍中略知一二,从表面上看,此人胆识过人,极具商业头脑,而且彬彬有礼,但是殊不知他还不如前老板布鲁斯-拉特纳懂球,对自己收购的篮网,普罗霍罗夫甚至连球员的名字都喊不出来。

我们都知道普罗霍罗夫在很多方面都很有才华,尽管他仅仅去过美国十几次,但他对美国的文化却非常了解。也许他可以讲一口流利的英文,甚至可能在洛杉矶和圣安东尼奥学习商业模式,但是他对于NBA的理解简直可以用愚蠢来形容。

事实上,当我们问他在电视上看过多少场季后赛时,他才勉强的回答:“可能只有两三场吧。”当我们再度追问他看过多少场常规赛时,他的回答是:“大概有十场。”当我们问及他是否曾经和NBA球员会过面时,他诚实的回答道:“没有。”而更令人惊讶的还在后面……

对于如今自己经营的篮网,普罗霍罗夫也是一问三不知,他只能含糊的说出五位篮网球员的名字,其中还包括一些张冠李戴的名字,譬如说特伦斯-威廉姆斯说成是特里-威廉姆斯,而易建联更是只能用“Yi Player”(易姓球员)来称呼,而且他似乎还为自己能够脱口而出说出这几个名字而感到沾沾自喜。

他需要借助公关的帮助才能回忆起拉里-伯德的名字,而对于一个对篮球知识稍微有了解的人,也无需要借助任何人的提示直接说出这个名字。普罗霍罗夫总是试图将自己伪装为欧洲篮球专家的模样,但是这对于NBA而言没有什么价值,除非他有胆量买断里基-比奥以及将其交易到篮网。

顺便说一下篮网的选秀操作,如果埃文-特纳在第二位没有被选走,那么篮网会立刻将其拿下并试图交易走哈里斯,如果他们选择了费沃斯,那么球队将会努力兜售易建联,他或许自2月开始就会被摆上交易清单,但是不知道到时是否会有合理的报价,至于这些难题,到时候恐怕要交给费根先生(易建联经纪人)来解决了。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