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亚洲杯B组综述:中国头名 韩国无奈出局

2010年05月23日18:43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0年女足亚洲杯B小组的末轮赛事鸣金收兵。其中,中国队1-0战胜已然晋级半决赛的澳大利亚队,从而以2胜1平的战绩勇夺B小组第一名。在另一场比赛中,韩国队以5-0的比分击溃越南队,但由于韩国队前两轮仅积1分,所以韩国队无奈出局。至此,B小组第一名为中国队,第二名为澳大利亚队。

中国1-0澳大利亚

此役之前,澳大利亚以两战两胜的战绩已然从B小组出线,而中国队则在前两轮中收获1胜1平,所以只要中国队在此役战平澳大利亚队即可晋级半决赛。此役初始中国队便展露出足够积极的进攻态势,并在第9分钟由张睿利用一脚精彩的抽射获得梦幻开局;随后中国队攻势依旧犀利却未能再度破门;上半时中国队一球领先。易边再战后,中国队的攻势依旧凶猛如初,张睿和徐媛都曾险些再度破门。最终双方在下半时均未取得进球,中国队将1-0的比分保持至终场。至此,中国队以2胜1平的战绩荣膺B小组的第一名;澳大利亚队则紧随其后。

韩国5-0越南

由于韩国队在小组赛前两轮中仅取得了1平1负的战绩,所以此役韩国队无论净胜越南队几球都需要看中澳两队的脸色;一旦中国队不败则宣告韩国队无奈出局。韩国队在此役开局阶段,便以积极主动的进攻态势让越南队毫无招架之力,韩国球员在前45分钟便接连攻入四粒进球。易边再战后第65分钟,韩国队再入一球将比分改写成5-0;而5-0的比分也最终保持至终场。虽然此役韩国队5-0大胜越南队,但由于中国队取得了胜利导致韩国队无奈出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