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男篮世锦赛热度不逊世界杯 比赛门票已经售罄

2010年05月23日17:57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的南非世界杯将会点燃全世界足球迷的热情,不过8月份在土耳其举办的男篮世锦赛的热度也毫不逊色。FIBA官网消息,今天是世锦赛倒计时100天的日子,门票已经全部告罄。预计前去观战的球迷大约有35万人。

“2010年男篮亚锦赛将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同时也是在土耳其境内举办的最大的体育赛事。所有的门票已经告罄,这说明篮球是世界上第二受欢迎的运动。”FIBA秘书长、国际奥委会委员Patrick Baumann说,“篮球运动健康、积极,全球差不多有4.5亿球迷。这对于世锦赛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与土耳其世锦赛筹备工作稳步进行相比,南非世界杯目前正陷入窘境当中。场馆建设不力,门票销售不理想。此外,还受到恐怖份子的威胁,必定会给原本打算前去观战的球迷造成影响。而南非当地艾滋病横行,又有大批妓女涌入。必会给本届世界杯造成不小的麻烦。

土耳其世锦赛是时隔12年后,首次在欧洲举办的男篮世锦赛。将在开塞利、伊斯坦布尔、安卡拉以及伊兹密尔四城市举行。届时,包括24支球队288名球员会在80场比赛里追逐世界冠军头衔。

在组委会发出的官方新闻里,有一点值得注意,湖人球员科比的名字被单独列出。作为宣传本届世锦赛的卖点。在此前公布的一副宣传画中,科比站在伊斯坦布尔的标志性建筑、横跨博斯普鲁斯海峡的加太拉大桥上。身体微曲,眼睛盯着前方,正在进行着双手运球。背后的耶尼清真寺被装饰成金黄色的背景,给人一种天神降临的感觉。

为了征战土耳其世锦赛,中国男篮目前正在紧张的集训当中。中国男篮首战定于8月28日,对手是前主帅尤纳斯领军的希腊。随后的对手分别是科特迪瓦、波多黎各、俄罗斯以及东道主土耳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