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多数队友支持大唐转会 江苏男篮面临散伙危机

2010年05月23日17:52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唐正东宣布要转会新疆队,在江苏男篮圈内引发大震动。和外界不同的是,惊讶之余不少南钢队员表示了理解——这有些出人意料,因为唐正东抛下了并肩战斗多年的兄弟,江苏队实力大减,如果队友抱怨小唐两句也算正常,但是却没有人抱怨。

“既然有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为何非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呢?”一名圈内人士说。甚至还有人说,唐正东的转会对江苏篮球而言是件好事,因为这是刺向江苏篮球沉闷体制的快意一刀。

与此同时,CBA其他俱乐部也频频接触多名江苏球员,一时间江苏队人心浮动。据悉,新疆队和东莞新世纪追逐胡雪峰,浙江广厦追逐韩硕。一名队伍内部人士透露,这只是目前的结果,据他估计,整个江苏队的主力阵容都是CBA的香饽饽。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这支昔日CBA强队的确面临分崩离析的处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