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赛前喝茶聊天轻松备战 表态今晚好好跑

2010年05月23日16: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赛前喝茶聊天轻松备战 表态今晚好好跑

刘翔微博截图点击进入刘翔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5月23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看电视、和队友史冬鹏、谢文骏等人一边聊聊天、喝喝茶,这是刘翔在今晚比赛赛前的放松方式。同时,刘翔还在腾讯微博上透露,他今晚将尽全力好好跑。

5月23日上午,刘翔随师傅孙海平等人从莘庄基地抵达了本次钻石联赛上海站运动员下榻酒店——富豪东亚酒店。在酒店吃过午餐后,刘翔在超豪华的房间里,美美地睡了一个下午睡。由 于距离比赛还有几个小时,刘翔在醒来后,通过自己的腾讯微博表示:起床咯…看看电视喝个下午茶…晚上准备跑跑跳跳!据记者了解,随后,刘翔又把队友史冬鹏和谢文骏拉到房间来,一 边聊天一边展望晚上的正式比赛。据了解,原本并不在参赛名单中的刘翔师弟谢文骏,也将顶替一名临时退出比赛的选手,参加今晚的110米栏比赛。

另外,刘翔将在今晚赛后的第一时间更新自己的微博,不管成绩如何,都将与网友分享比赛后的心情。

腾讯独家探营刘翔备战 飞人笑称跟着史冬鹏跑

点击进入刘翔全球独家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