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KG盛赞隆多是纯爷们:他制造季后赛最佳入球

2010年05月23日15: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凯尔特人近日在主场以93-71大胜魔术,从而将东部决赛的总比分改写成3-0。本场的最佳镜头出现在比赛的第二节,当时隆多飞身抢断,硬是倒地从贾森•威廉姆斯的手中把球抢了下来,之后迅速起色一个漂亮的抛投得手。

“我只是想要把握住那个机会。”隆多说道,“我在想,当时威廉姆斯都和我在抢那个球,我决定飞身去抢,结果被我抢到了,转化为了得分。”

这个球事实上可以反映出凯尔特人对胜利的渴望,而魔术整场比赛都无法在能量上与对手相匹配。“我的反应和其他人一样。”加内特表示,“那颗是纯爷们的好球,我在赛后对他说,这球在我看来应该是季后赛的最佳进球。纯粹的强硬风格,纯粹的‘我就是比你更有渴望’的球风。”

“我觉得上场有好几次这样的场景,非常彪悍的球风。”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道,“他们每个回合都凌驾于我们之上,我认为他们比我们努力多了,彻底打爆了我们。那个球只是一个侧面,反映出了凯尔特人积极的一面。”

凯尔特人球员无处不在,只要看到球在半空中,就一定能看到凯尔特人的球员在奋勇拼抢。“我们一直在谈论这些,这对我们很重要,机会永远都是50%对50%。”皮尔斯说道,“争抢球,只要是球在地板上,或者轨迹很长的篮板球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均等的机会。隆多在争抢球时总是非常积极,全力拼抢。当你想赢得这些分差接近的比赛时,如果抢到这样的球,结果就会完全不同,有时候一个回合就能决定整场比赛的结果。”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