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爵为曼联国脚放假28天 下赛季初恐难见鲁尼

2010年05月23日15: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超曼联主帅弗格森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宣布一项新政,他将在南非世界杯后为鲁尼等红魔英格兰国脚、及其他为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曼联国脚放假28天,以让他们能有足够的时间休息放松彻底摆脱征战世界杯的疲劳。

不过,令人担忧的是弗爵的此项新政恐导致曼联在2010-11新赛季的开局阶段暂别鲁尼等大牌巨星,甚至有可能无缘下赛季前几轮的联赛。

作为足坛名师,弗格森清楚4年一届的世界杯对于球员来说意味着什么,因此在世界杯仅剩下18天开幕之际,弗爵格外开恩,“世界杯对于这些球员来说将是非常辛苦的,因为这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赛事。我们将会给那些参加世界杯的球员28天的假期,假期就从他们踢的最后一场比赛算起。”

据悉,弗爵的这项恩泽将覆盖全部为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曼联国脚们,除了英格兰队的鲁尼、费迪南德和卡里克,还包括法国的埃弗拉、葡萄牙的纳尼、韩国的朴智星以及塞尔维亚的维迪奇等。

按照弗爵的说法,这28天长假将从“他们踢的最后一场比赛算起”,再对比此前英超前4个赛季的揭幕战日期看(2006-07赛季,2006-08-19; 2007-08赛季,2007-08-11;2008-09赛季,2008-08-16;2010-11赛季,2009-08-15 ),他们中绝大多数人将无法及时参加曼联的季前训练营。

而一旦曼联的众国脚所在的国家队打进半决赛,那么他们甚至还将无法参加曼联在下赛季前几轮的联赛。因为,按照规则看,半决赛后,杀进决赛的球队将在7月12日争夺冠军,而无缘决赛者也将在7月11日参加三、四名决赛,换言之,打进半决赛的球队要完成世界杯任务至少也要等到7月11日。

而从7月11日开始计算,这些国家队的曼联球员度完28天假期后已是8月8号,而要从轻松的度假状态跳过季前准备期直接出现在拼抢激烈的英超赛场上,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诸如英格兰的鲁尼、费迪南德及卡里克、法国的埃弗拉等强队的曼联国脚缺席联赛前几轮的可能性最大。对此,弗格森就坦言,“所以参加季前赛的阵容很有可能就将会是我们下赛季开始阶段的阵容。”(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