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钻石联赛上海站将打响 弗拉泽盼上演美加对决

2010年05月23日12:35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钻石联赛上海站将打响 弗拉泽盼上演美加对决

牙买加女子短跑名将雪莉-安-弗拉泽很期待本周末与美国对手卡梅丽塔-杰特再次上演一场激烈但却友好的对抗。美加女子短跑之间的竞争将会愈战愈激烈。

本周日晚,钻石联赛上海站将正式打响。奥运会和世锦赛女子100米冠军杰特将正式亮相。去年,她在这里跑出了10秒64,成为该项目历史上第二好成绩创造者。

“感谢卡梅丽塔自去年以来的出色表现,突然,全世界再次开始关注女子短跑了。”弗拉泽说。

“我感谢她使得这个项目再次闪光。我也从中受益匪浅。”

本周早些时候,在韩国大邱举行的比赛中,杰特以0.05秒的微弱优势击败了弗拉泽的同胞维罗妮卡-坎贝尔-布朗。

“当然,美国和牙买加之间的竞争是很激烈的,但也是很友好的。例如,我和卡梅丽塔-杰特就是朋友。”弗拉泽继续说。

“当我们来到赛场,我们会互相竞争。无论是美国人还是牙买加人,每个运动员都希望能够获胜。但我们仍然是朋友,彼此之间没有敌意。”

尽管去年实现突破进入女子短跑排名前列,杰特说她在赛场上并没有感到什么压力。

“我真的很享受生活。在比赛中我很放松,特别是今年。”30岁的美国人说道,“我喜欢运动,我喜欢比赛,我喜欢跑步。我很享受比赛,非常放松,做出最好的努力。”

尽管今晚比赛的主要焦点是在尤塞恩-博尔特自2008北京奥运会后首次亮相中国赛场,但其他男子项目也看点多多。

澳大利亚撑杆跳世锦赛和奥运会冠军史蒂文-胡克告诉记者,尽管周日的天气条件不是最完美的,但打破布勃卡6米14的世界纪录不是个梦。

“当然,布勃卡的纪录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但我一直和教练辛苦训练,希望能够打破它。”胡克说,“我相信,当条件具备,我是能够打破纪录的。”

当地观众最关心的是男子110米栏。刘翔本赛季首次亮相室外比赛。尽管古巴小将罗伯斯缺席,但他还将面对世锦赛冠军瑞恩-布拉斯怀特,以及世锦赛铜牌得主大卫-奥利弗。

“我很遗憾刘翔仍然受到伤病的影响。我希望他能尽快恢复,以最佳状态回到比赛中。”布拉斯怀特说道。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